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同济大学第十九期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本科实验教学改革持续发展,发挥实验教学领域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同济大学第十九期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1.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讲师、工程师、实验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目前主持研究的校级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或精品实验项目尚未结题的,不能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报新项目。

3.退休前在岗工作时间不足两年或两年内有六个月及以上时间不在校的工作者不予申报(以申报时间为起点)。

4.每人限主持申报1项,参与项目不超过2项,且不能同时参与本年度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和精品实验项目申报。

5.往年已获得校级及以上项目资助的相近项目,原则上不能重复申报,一题多报。属于延续性新的研究内容,应在申请材料中说明本次申报项目与以往项目研究的相关性和不同之处。

二、申报类型及支持力度

本专项基金项目仅限于本科实验教学的建设和改革,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两类。

原则上重点项目资助不超过5项,每项支持10万元,且各学院重点项目申报数不超过1项;一般项目每项支持3万元;经费最终支持额度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

三、申报评审程序及材料报送

1.个人申报。申报者在同济大学实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syjx.tongji.edu.cn/index.jsp)内完成网络申报(附件2),项目建设期为2024年6月至2025年10月。

2.单位初审。各单位依据申报推荐额度(附件3),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筛选,并于4月8日前完成:实验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内本单位申报项目审核提交;完成签章的纸质《同济大学实验教学改革专项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一份)递交四平路校区行政南楼313办公室;申报汇总表(Word文档,命名为:实验教改申报汇总表+单位名称)、项目申报材料(申报书及附件合并一个PDF文档,命名为:实验教改+单位名称+申报人姓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nruoyu@tongji.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

3.学校复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专家对全校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评审通过项目经公示、报学校批准后立项。

四、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

联系人:詹若愚,办公地址:四平路校区行政南楼313办公室,电话:021-65983034,邮箱:zhanruoyu@tongji.edu.cn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3月18日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