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星江湾公寓保租房项目入市在即

发布日期:2024-04-02   点击量:

 

  近日,上港集团瑞祥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推介宝山区星江湾公寓保租房项目。

  该项目位于新江湾城板块内,由上港集团建设,距10号线国帆路站步行距离约600米,毗邻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社区提供建筑面积约60平一居及86平二居,全装全配。咨询热线66026666。地址:宝山区淞湾路3282号。

  看房预约:

  继城投宽庭后,星江湾公寓为我校力推的第二个保障型租赁住房项目。这将为学校的教职工以及博士后在不同时期对居住空间的需求提供多种选择,有效缓解青年住房困难,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