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月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4-04-02   点击量:

       2024327日,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实验室安全分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处处长张旭,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齐佩,市消防救援总队、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市学校安全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会议。

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黄峰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先进集体和获奖个人的决定》,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市学校安全协会实验室安全分会成立仪式上,实验室安全分会筹备组负责人、原上海理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曹伟元介绍了分会的筹备情况,市学校安全协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欧阳世泉代表市学校安全协会介绍实验室安全分会推荐候选人,并主持了表决。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晔当选为市学校安全协会实验室安全分会会长。

 

作为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实验室安全分会的会员单位,今后我校将会努力在实验室安全工作中担起应有的责任,积极配合分会做好相应的资源共享工作,同其他成员一起共同推动分会的向上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