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量: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正友一行13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接待来访人员并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嘉定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吴广明副书记首先对何正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在校区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均有相似,通过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校园空间,需进一步统筹规划将建设布局和学科、教学、科研建设深度融合,提升学校发展质量。何正友介绍了此次调研来意,希望通过调研座谈共同探讨公房定额测算、跨校区管理的相关内容,不断提升校园空间使用效能与管理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嘉定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围绕房屋资源管理配置、公房定额测算和有偿使用管理、设备家具建账处置管理及多校区功能定位协同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管理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学校的管理服务能力。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