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同济大学校园开放日招生宣讲(格致中学)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点击量:

217日,机关教工第二十三支部(资产处、采招办、能源中心)联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举办了招生宣讲暨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百余名上海市格致中学的优秀高三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前来参加。

  上午,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项喆源博士向大家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基本情况,围绕学校招生政策和计划、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转专业途径以及近些年格致中学学子在同济大学的录取情况等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讲解。让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能够心无旁骛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扬帆起航。大一学生费同学从个人学习视角分享了她在同济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尤其就大家关心的大一学习生活以及专业分流谈了自己的经验以及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同济大学的了解以及学习生活的感受。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周晔处长对参加开放日的学生和家长表示热烈欢迎,为备考的学生们加油鼓劲,并就下午的体验活动进行了介绍。

中午,在体验过“吃在同济”的特色美食后,格致中学的学生和家长分别参观了西南一楼、教学南楼以及图书馆等教学以及生活设施。不仅体验了学校基础设施、校园风貌,还感受了同济特色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学术氛围以及生活环境,更直观的了解了同济的特点以及魅力。

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为志在同济的考生们打造了零距离的校园初体验,把同济梦想的种子播撒在春天,播撒在充满希望的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