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圳大学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量:

  2023年11月29日,深圳大学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刘懿萱副主任、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武红磊副院长、土木工程教学实验中心吴凌壹副主任等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交流,于涛副处长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接待了刘懿萱副主任一行,采招办袁卫副主任、土木学院阮欣副院长、物理学院张建卫副院长及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方恺等参加。

座谈会首先由刘懿萱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主题。于涛副处长对深圳大学同仁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概况,以及近年来学校统筹资源在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教学条件保障和质量评价体系、智慧实验室和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了专题介绍。方恺副主任和阮欣副院长也先后就物理和土木实验教学中心贯彻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在教育理念、课程思政、实验项目设计与评价体系、大学生创新支持,以及面向社会共享开放、对中小学生科普辐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做了介绍。会上双方还就实验教学大型仪器设备采购多阶段要点和风险管控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土木、物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科普工作站和环境学院裸眼3D虚拟仿真实验室。

此次调研活动密切了两校管理部门和相关学科的交流机制,分享了各自优良经验,利于双方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在实验和教学条件与保障建设和相关学科携手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