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典型案例优秀案例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10-20   点击量:

1018日下午,第二届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论坛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赵明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理工大学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庄松林作为教授代表致辞。

启动仪式上,对2023年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优秀案例和优秀组织奖进行了表彰,总结、推广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优秀经验及做法。我校荣获优秀案例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启动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论坛。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于涛副主任就“实验室安全文化的建设与思考”这一议题展开交流。

  接下来,“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将会在我校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开展,从而进一步增强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浓厚氛围,切实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