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主题文创作品设计征集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大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增强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中心、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承办,上海师范大学协办的2023年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主题文创作品设计征集大赛已经开始了。

一、活动主题

宣传实验室安全文化、营造实验室安全氛围。

二、参赛对象

本市高校在校大学生。

三、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1022日。展示评比时间为1030113日。

四、奖项设置

4类设计(吉祥物设计、主题标语创作、宣传海报设计、短视频设计),每一类设一等奖 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每个奖项包含证书和奖金,每个人或者团体都可以参加4类中的全部或者部分。

五、作品提交

作者请于1022日(星期天)18:00前将作品文件及《报名表》文件共2个文件压缩成一个文件,以项目名+学院名称+作者命名,发至如下邮箱(925335644@qq.com)。项目名为上面的4类,分别是吉祥物,标语,海报,视频。联系人:邢老师,电话:69589211

设计内容详情、作品要求、以及《参赛报名表》请详见以下附件。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