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评审组来校评审和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19   点击量:

7月16日,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北京中咨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事务所7人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简称“改基专项”)2024年度项目评审工作。

评审进点会在逸夫楼113会议室召开,顾祥林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与保障处、保卫处、能源管理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作了关于2024年度项目申报情况及2022年度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

“改基专项”是国家财政在年度教育事业费预算中安排的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教育部部属高校的房屋修缮、设备资料购置、基础设施改造和重大项目配套工程。专家组组长李同全传达了教育部对评审工作的精神和要求,随后专家组分组对我校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与每个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沟通,并对部分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本次同济大学申报的20个项目全部通过初步评审,核定金额有望再创新高。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