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量:

2023年5月16日下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部署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顾祥林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学校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秘书,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本次阶段性总结工作涉及的观测项目、内容及要求,并按照通知要求提出了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探讨交流了近年来各示范中心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改进措施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顾祥林副校长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工作进行了部署。顾祥林副校长表示,实验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更是实验教学的国家队,代表该学科实验教学的最高水平,提升学校各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各示范中心要高度重视,从贯彻育人理念、建设一流平台、体系高效运转、人才培养效果和突出示范引领等方面对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进行系统梳理,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凝练和总结,以评促建,查漏补缺,加强内涵建设。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加强组织和协调工作,细化工作流程,加强政策研究,做好阶段性总结工作,使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