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同仁到我处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2023年3月9日上午,四川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陈炳周副处长带队一行5人到我处调研交流,我处周晔处长、黄国珍副处长、于涛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四川大学陈炳周副处长和我处黄国珍副处长、于涛副处长分别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定位和业务范围,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共性业务,尤其是针对实验室管理和建设以及仪器设备管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本次会议收获颇丰,今后将加强日常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双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的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