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量:

2021年9月1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许冰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黄国珍副处长、曹同成副处长接待了来宾,并于行政南楼322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议,基建处处长石振明、科研管理部基地办公室负责人李利平、土木工程学院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总支书记卢文胜、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张荣华以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张华出席了会议。

黄国珍副处长主持会议,对许冰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学校的科研仪器现状和仪器共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曹同成副处长汇报了我校实验教学平台的成功经验以及平台建设的成效。随后,北京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综合室高培峰主任就测试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仪器现状等进行了介绍。参会双方就平台建设与学科发展的关系、平台管理的思路、创新人才培养以及科研仪器管理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取得了一系列共识。


会后,许冰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防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结构试验中心、工科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实验室负责人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人:胡卫星)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