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评审组来校评审和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23   点击量:

7月21日,受教育部财务司委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以赵现波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简称“改基专项”)2022年度项目评审工作及2020年度项目检查工作。评审进点会在逸夫楼113会议室召开,黄翔峰副校长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财务处朱志良处长主持,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能源管理中心、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体育部、后勤集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翔峰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专项资金在保障学校房屋修缮、校园基础设施改造、教学及校园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显著成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高欣处长作同济大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2020年执行情况及2022年申报情况的专题汇报。

专家组组长赵现波代表专家组感谢学校对评审工作的配合与支持,传达了教育部对评审工作的要求和安排。其后,专家组分组对我校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与相关项目负责单位进行了沟通,并赴现场逐一进行检查与评审。会议最后,专家组就申报材料和现场检查所反映的问题作了反馈,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改基专项”是国家财政在年度教育事业费预算中安排的专项经费,主要用于教育部部属高校的房屋修缮、设备资料购置、基础设施改造和重大项目配套工程。近年来,在专项资金的持续支持下,学校的教学条件、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信息化和实验室建设等都得到了显著的改善,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条件支撑,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人:李素花)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