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设计创意实验教学中心获2019年上海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04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上海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设计创意实验教学中心经过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学校推荐、现场考察等程序,成功获得上海市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立项建设。

设计创意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2014年,依托同济大学设计、工程、建筑学科群,构建了以“厚基础、精专业、重交叉、强实践”为特色的实验教学体系,形成了学科交融、科教融合、竞教结合、校企联动等鲜明特色。中心以实验资源的开放共享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上海市设计学IV类高峰学科人才培养的开放实验教学平台,具有突出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并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发挥辐射示范作用。(刘美婷)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