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教工第一、第二十三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开展好“四史”学习,1124日下午,机关教工第一、第二十三支部40余名党员群众赴中华艺术宫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风从东方来——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艺术展”。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由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风从东方来——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艺术展”,旨在感谢为浦东开发开放贡献力量的社会各界,致敬改革开放进程中磅礴的人民力量。

大家分别参观了“改革巨变”“时代奋斗”“人民城市”三个篇章,这里面既有反映重大国家战略印记的装置艺术品,也有体验城市发展变革的多媒体互动作品,还有凸显人民美好生活的沉浸式场景。通过参观,全体同志深刻感受到了浦东开发开放30年历程中所蕴含的信仰之美,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繁荣兴盛的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结合学习11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浦东在阡陌农田上拔地而起,变成如今一座功能集聚、要素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新城,诠释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旺盛生命力。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