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接受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量:

11月22日,教育部委派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对我校进行了2018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介绍了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目的、程序和要求,抽取了现场检查的实验室。随后,重点检查了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设计创意学院等单位的实验室、危险废弃物暂存点、危险化学品仓库、动物中心等,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材料。

检查组对各学院的实验室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8)》现场进行了仔细检查,提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学院即查即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编制整改报告。

校党委徐建平副书记参与检查活动。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将由校长办公室督办,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做好整改的检查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