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同济大学后勤服务满意率调查活动开始了

发布日期:2018-12-14   点击量:

2018年度同济大学后勤服务满意率调查活动开始了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为了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后勤服务,在全校开展 “2018年度同济大学后勤服务满意率调查活动”,诚邀全校师生对我校后勤服务工作进行客观评价。您对学校后勤服务方面有任何的评价和建议都可以在调查问卷中客观反映,您的意见和建议是学校后勤集团各部门提升服务质量和规范管理的依据,也是后勤集团为全校教学、科研和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方向。

【教职工】网上问卷调查操作流程如下:

1. 请点击资产信息网(http://zcc.tongji.edu.cn )登录。

2. 以您的工号作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18位身份证号码的倒数第七至倒数第二位;已修改密码的用新密码输入。

3. 教工登录后请点击【信息中心】——>【投票管理】——>【填写问卷】并选择与您所在校区对应的问卷即可参与调查。

【学生】网上问卷调查操作流程如下:

1. 点击http://questionnaire.tongji.edu.cn/Home/Index/info/id/63。

2. 使用学号及密码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3. 登录成功后开始填写问卷。

请广大师生踊跃参与2018年后勤服务质量满意度调查活动,我们十分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12月12日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