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启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量:

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启动会召开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4月10日上午,在逸夫楼11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启动会。副校长顾祥林,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实验教学主管院长、实验教学秘书及相关老师共5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欣主持。

首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曹同成副处长围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背景、我校2018年度项目申报情况、2019年度项目申报政策和有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布置了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随后,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涛老师作为2018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挥发性有机物(VOCs)净化及资源化工艺虚拟仿真综合实验”负责人,分享了自身项目申报经验和心得体会。

最后,顾祥林副校长发言。他强调,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能提升学科内涵、扩大学校影响,同时是学科评估实验方面的重要指标,各学院需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是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能解决实验项目条件不具备或实际运行困难等问题,是新型教学方式,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