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主页 -- 信息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3   点击量:

2020年4月22日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志刚、副处长赵桃、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谭震、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夏晴燕、实验室管理科李芳一行5人来我处调研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高欣、黄国珍、桂良圃、胡卫星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高欣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23153535.jpg

此次调研围绕高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信息化建设、仪器设备的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黄国珍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信息化建设的举措,与会人员就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具体举措及目前存在的难点、测试费的日常管理、仪器设备的报废处置、国有资产管理结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983576

E-mail:zccxx@tongji.edu.cn

Copyright@2018  同济大学版权所有  沪举报中心